今天跟老公去吃喜酒
重點不是吃喜酒
而是老公如往常般問我「等等我們吃完喜酒要去哪裡呀?」
最近的他,總是會在喝完喜酒後再帶著我去其他地方鬼混
讓我可以暫時放鬆一下,免作假日媳婦(假日要煮三餐...)

雖然老公總是臨時才突發奇想要帶我去鬼混
雖然我們總沒能事先就想過要去哪裡玩?

不過只要我能說的,他都會帶我去
上次去木柵動物園和貓空
這次去三芝
不管多遠,那種突然來的興緻,不會有任何影響
更重要的是
我們倆對於我們要去的地方都「不熟」且「沒有事先做功課」
只單憑他曾經看過地圖有過印象
而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某些餐廳或景點的分享
我只單講個店名或地名,老公就帶著我去找到為止

真的很瘋狂

老公的頭腦跟PAPAGO沒兩樣...有時我真的這樣認為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想,還是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巴莎諾瓦門口,久仰大名,在網路上多半看見的都是白天的景像;不過我到那,已經晚上了




我拍巴莎諾瓦店中,餐桌上的燈,挺有氣氛的


我點的海鮮咖哩...也不便宜 -_-"" ,這種店,就是貴在氣氛,不過這咖哩的口感微辣,頗為好吃


老公的餐點,餐名,我忘了...焗烤類的就是,且要300元大洋,不便宜


傍晚,從貝殼廟下山的路途上看見的櫻花樹,很美。


貝殼廟中的一個小洞口,要燒香者要才可以進入,很小的洞口,整個人要半蹲著前進


貝殼廟的洞穴裡....看起來很像是海底珊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