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MONTBLANC 官網

老公不按牌理出牌,在某天送了我一個禮物
既不是我的生日、不是情人節、也過了結婚週年紀念日

對他而言,向來送禮物不用看日子
真正到了值得紀念的日子,他也不一定會準備禮物

所以驚喜往往是必然的

這個禮物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名牌
真的,我不崇尚名牌
但我重視質感
這個禮物是我這blog的圖
萬寶龍的手鍊
不過,我的手鍊中間心形是以珍珠貝殼為材質
這是比較不同的

等明天有空去捉圖,再放上來。

老公還貼心的寫了一張小卡片
卡片的內容當然是秘密
總之,他一口氣把所有沒過的節日都補了上來
果然厲害

手鍊變成我的新歡
每天戴著它,就覺得老公跟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