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是公司35週年生日
慶祝日前一晚(7/4),舉行了晚會
晚會邀請彭佳慧、戴愛玲、拉拉、林X嘉....還有其他人就不贅述了

我沒有參與這個晚會,
但隔兩天上班就在公司內網看見公司同仁在"公幹"星光一班林先生
他是怎樣引起眾怒的,我不在場
但聽我隔壁的同事敘述,大概知道一二
不過,有圖有真相
於是..在前天,資訊單位終於把當晚的影片剪輯完成
我就利用午休的時間上網觀看

直接將橫軸拉到林先生表演的那一段
以下我只是將我看到的陳述出來,請不要有任何支持者來做抗議
因為,你們並沒有完整的看過當晚的表演
亦或者你可以說你看過了,但每個人觀感不同,我同意你的支持,也請同意我在我的BLOG寫我想寫的事。

=================================================================================================

他一開始嫌大家不夠熱情;有點語帶挖苦的說:
「雖然不用買票進來,但是還是要熱情一點,當然如果大家覺得累喜歡坐著,
也是可以的啦」

林先生一上台發現大家不熱情,他就說了一句「舞台距離太遠」,
其實他的語氣就像在抱怨「設計的不好」,可是主持人gigi就幫他立即解圍:「喔,這表示等一下要走入人群?太好了」。

然後第二首歌表演有一段要大家的互動,結果他「啊」了半天 回應的人都很少,他居然說了一句「算了」

第二首歌的最後一段他要以尖叫結束歌曲,結果台下的回應很熱烈(比剛才熱烈),他居然挖苦的說:
「尖叫好像都比唱歌的反應要熱烈喔」

然後就故意又尖叫了一下
大家又有反應,他就又叫了一下
又挖苦了一句「原來真的要尖叫才會有反應呀」

就我看到他的「表情」,我認為他是在不爽我們的反應沒像那些迷他的小女生般熱烈

但他大概搞錯了
來敝公司慶生表演的目的,是要「祝賀敝公司的生日」

猶記去年的時候,
黃小琥這位大牌也都非常的會炒熱氣氛,而不是自已什麼也不做,只要人家在台下「看到你」就尖叫。

====================================================================================================

他唱完第二首歌,就在那邊說『我不知道原來有安排這個噴火、煙火,所以現在很想咳嗽,可不可以給我一杯水』然後走到舞台右手邊,
又轉頭對大家說了一句『等我一下,反正只剩最後一首歌』

『我不知道原來有安排這個噴火、煙火,所以現在很想咳嗽,可不可以給我一杯水』
這一段他的語氣也很不爽,有點在怪為什麼要放這種煙火

但是站在敝公司的立場,你來表演,就要尊重這個表演和尊重這個場合
下面有我們的董事長及多位長官(好歹我們也是6千多人的組織)

是不是就表示你這個藝人不適合到這種重要場合。只能在電視節目和個人簽唱會中表演呢?

我相信蔡依林也接受過很多代言和參與過重要表演場合,也都可能會出現很多長官,
我不認為沒人在台下尖叫,她就會嫌東嫌西,因為她會知道她今天表演的目的是什麼?

======================================================================================================

他抽獎完後,要下台前,下面就有一群小女生開始鼓躁要求要聽歌「他居然就說:『你們是有心要聽嗎?』」
然後主持人gigi還是很high的對台下說「你們想聽什麼歌?」
台下就大叫「你是我的眼」

他就說:「你是我的眼不是我的歌,不好意思」

台下一陣嘩然

======================================================================================================

結論是「gigi這個主持人很敬業」
盡力的炒熱氣氛 ,即使身旁有一個超級不合作的藝人

至於林先生是不是大頭症犯了,不得而知
但我認為,他離成功的藝人很遙遠
等他學會敬業的道理再說吧
一個不敬業的藝人能「紅」多久我也懷疑

雖然也有人認為「他可能是去金曲獎彩排後趕過來,太累了才會這樣」
但我認為多少當紅藝人的通告比他多
那些人會臭臉嗎?
一開始上台就詢問『你們今天是有買票進來的嗎?』
連主題的都不搞清楚
gigi連忙解圍的說:『今天是xxx的生日,所以員工不用買票呀』
他才敷衍的說:『喔,恭喜共喜喔』

當天每一個藝人聽見公司35歲生日
哪一個不是大聲的說「生日快樂」

我們是花錢請他來擺臭臉??

有人說:「哎呀,可能這就是他的說話風格呀,人家小朋友不是有心的」
結果當天有同事帶自已7歲的小孩去聽他唱歌,在台下還不是說:『沒有禮貌』
連7歲小孩都知道,這叫沒禮貌;
而且當天許多同仁都是小孩想去看林X嘉,沒想到個個失望而返。

=====================================================================================================

我要再次強調;我本來就不討厭林X嘉這位歌手
也覺得他唱的有幾首歌真的不錯聽
不過,現在他的形象已經徹底被自已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