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到昨天為止。

 

今天2/2第一天恢復上班

大家看到我都很高興,還說我恢復的真好

(其實身上還有7、8kg的肥肉沒減咧...看我之前有多瘦哪~~)

 

早上離開家門時有一點感傷,昨天抱著小楊桃餵奶時也忍不住掉了眼淚

是啊,能照顧小孩該是有多好的事,多麼不想上班哪

連好朋友都msn給我,她感覺我是「有子萬事足」的人

 

今天下班火速衝去遠百買了內衣(因為哺乳內衣不夠了) (我沒逛街喔,我回家的路會經過大遠百)

然後再衝回家

小楊桃已經被阿嬤換好了尿布

不肯睡覺在床上一一ㄚㄚ的..說著外星話 (最近好像啟動了什麼,開始愛一一ㄚㄚ的說話了)

 

由阿嬤負責哄他睡覺(不過依經驗都會失敗,因為阿嬤會跟小楊桃對話 -_-"")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衝去洗澡,洗完就馬上親餵讓小楊桃「奶睡」

這樣是最快的

小楊桃不到五分鐘就昏睡了...

雖然睡的不太安穩,中間醒來兩次,但還是挺乖的

小楊桃好像也很想念媽媽的奶奶,一直作夢在喝奶奶,緊含著不放

偷偷趁他睡著把奶移開,他馬上就會察覺(可能是今天一整天沒吸到奶,很想念吧)

所以我也沒有很生氣,反而很有耐性的讓他吸

 

晚飯也只吃到一半

但孩子只有一個,飯等會再吃也餓不死吧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個有子萬事足的人

完全沒有因為小楊桃佔據了我所有的時間而嫌他煩

 

如果能留停、或是請個育嬰假該有多好

能跟小楊桃好好的相處該有多好

真可惜我只能當半日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