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穿了裙子
所以在機車上只能側坐
老公在我懷孕時就很常嫌我大腿粗、屁股大
但是我是懷孕的關係,那可是有正當的理由來發胖
所以我都能厚著臉皮隨便他講

今天早上他又嫌了
下車時,還特地指著自已的位子說:「我才坐到這裡而已耶」

好啦好啦,言下之意又是我這個大屁股佔了位
我火大的說:「我以後自已走路上班啦...」
老公說:「我又不是嫌妳」

不是嫌我,那是什麼?
是在跟我閒話家常喔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要不是懷孕,我會變胖嗎?
當小姐的時候我還不是很愛漂亮的
總是節食讓自已維持好的身材
就算小產後坐月子也沒讓自已發胖

身完小楊桃,體重曾一度只剩6KG,沒想到
月子餐吃完,吃大家平常吃的精緻食物就變胖了
說真的,我過年時連零食都沒什麼在吃
算是非常節制的

可是,為了餵母乳我不能節食,帶小孩也讓我沒空運動
餵母乳又必須吃些發奶(高熱量)的東西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要變瘦,要用什麼方法

老公當然也可能只是唸一唸,他總是用這種方式激勵我
但是說真的,如果我現在可以馬上節食
我會做的,為了愛美,我很多魔鬼的瘦身方式都試過
可是,現在偏偏不能用
不是我沒有羞恥心才讓自已這樣胖下去的

不過,誰懂啊?!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