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B,一直以來都跟著我出生入死...(出差工作啦)

上面有多少重要的客戶資料,何況,我的職業還是跟「資訊安全」有關的

所以,藉著這「正當十足」的理由

我用公費請款買了「3M的電腦螢幕防窺貼」

很讚,因為角度的關係,站在NB旁邊的人是絕對看不見螢幕的內容

只看見一片黑

除非站在我的正後方,但正後方有人站著,我也不可能白目到不知道吧

 

總之,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貼上去後螢幕暗了很多,就算調整亮度是最亮的,還是覺得霧霧暗暗的

不過,人是會習慣的動物

基本上,用了一個上午,我覺得我能適應了

重點還是能防窺,比較重要吧!

 

哎呀,真是敗家好物

如果你不想在OFFICE做私事被同事「瞄」到

建議你也把這一千多元大洋花下去

絕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