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還特別去客戶那加班,大約10點才回到家,我們10點半出發

到了清水休息站吃飯、休息一下

DSC_4030 - 出發.jpg

DSC_4031.jpg

DSC_4034.jpg

DSC_4035.jpg

DSC_4037.jpg 

小楊桃有點不配合,麵麵吃不了幾口

但沒關係,回到車上媽媽我還是給他泡了一大瓶奶

 

休息了一下,給他吃維他命軟糖,打發一點時間

郊遊總是要搭配零食的

結果...一向不會被軟糖卡住的他,居然...

就卡到喉嚨,他大咳後,居然..大噴奶!!!

 

在車上喔,所幸,前面還有前座的椅背可以擋住,他的衣服全是奶,我...

其實很慌,那個酸奶味..在密閉空間超嚇人

不是我吹牛,小楊桃出生以來還沒在車上吐奶過

我還真的沒處理過

好,我冷靜的對他說:「不要動,媽媽給你換衣服」

他還真的很乖,動也不動的配合我幫他擦乾淨,換衣服..

車上溼紙巾大包的,我瘋狂的抽來用

老公火速的下交流道,停在加油站旁,小楊桃衣服脫下,且我幫他換上另一件薄的外套後

他就坐在我的位置,老公把他的汽座外面的棉套拆了,利用加油站的水洗了一下,但汽座主體沒辦法拆

所以,那時是過了清水還不到台南,應該差不多在嘉義一帶,

我就一路抱著睡著的小楊桃到高雄

 

這過程,還真累

還好,他很乖,沒有哭鬧

 

這旅程,就在酸奶味的陪伴下展開了...

 

汽座和主體,全部都在我們到了飯店後拆下來,好好的清洗的一遍

還好老公的頭腦很好

平常很愛拆東西、裝東西

所以這點事還難不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