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老公請了一天的假,

陪我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半

一早我們就洋裝要出門上班,吃了早餐,就去錢櫃報到,

8點12分進場唱歌到12點29分,我總共點了66首歌,大概有6首不會唱而卡歌,

老公不愛唱歌,所以嚴格說起來他應該只有勉強唱了10首,也就是說

我很爽的一個人唱了50首左右,

而且大多數都要飆高音,剛好今天我的狀況非常好,喉嚨不啞,也沒有倒嗓

雖然第一首歌不小心唱了太快的歌曲,有點把聲線壓扁了

但澎大海喝了幾杯,又恢復正常

大約4、5年沒有唱KTV了,真的好開心。

 

中午去巨城吃午餐,接著逛一逛就等3點看電影

這次看的電影也不錯,叫「全面攻佔」,朋友都說這電影太硬了吧,怎麼適合當我們兩人的生日約會電影?

不過我覺得沒差,我和老公都喜歡大場面,劇情緊湊的電影內容

然後兩個人又假裝下班時間到了,分開回家 (他騎車把我放在快到家的附近,然後自已就先騎回家)

 

你們一定會說「幹嘛要這樣神秘?」

因為公婆正在辛苦的帶兩個小孩,我們請假,居然是過兩人恩愛生活,是有點小過份了

但老公又不想我完全都沒有可以自已過生日,放鬆的心情

所以就決定,很低調不聲張的這麼過

 

以前的我會覺得很委屈,為何不能光明正大的請假,請婆婆帶孩子,我們去放鬆一下,

但現在漸漸能理解,婆婆也想休息的心情,

老公也不想左右為難,這個謊,算是善意的謊

對大家都沒有傷害性

也因為如此,所以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嚴格說起來,這真的很開心,以前也許沒結婚也沒生孩子前是可以這樣過生日的,

但結婚後又有了孩子,根本不可能有兩個世界的存在

謝謝老公的用心

 

雖然我沒有得到「Note2櫻花粉手機」也沒有得到「New HTC One」,

但是我覺得這並不重要,

等到自已有能力換手機,就自已換吧,

生日的過法,是有很多種的,不一定要有貴重的禮物....

至少這個我愛的男人,用完整的時間挪出來陪伴我,做我最喜歡但又一直沒有做的事(KTV),已經是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