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忙,不趕快來記錄一下,可能很快就會忘了確切的日期

星期日 (8/3) 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就突然感覺到腹部有很大力的「呼嚕一聲」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什麼?
到了星期一,從早上在會議室開會就一直感覺到腹部偶爾會來一下「呼嚕」
感覺上很像有東西想踢,可是踢不到我的肚皮,只能在水裡面動來動去
所以我的感覺就是用手摸不出來,但用身體可以感應到的感覺
我心裡想,這可能是....胎動喔。

問了一下隔壁同事,生過一胎的經驗,她說「是胎動」,
也問了以前同學,至少生過兩胎的經驗,也很肯定的說這是胎動,
看來我日也盼、夜也盼的胎動終於在22週時來了,
昨天(8/5)特地掛號去產檢,想看一下我下腹部偶爾會絞痛是什麼原因,
到了9樓產房那在肚皮上放了一個設備去量我的宮縮,看來也一切正常
不過護士跟我聊天時有提到,
我現在胎動不明顯,是因為週數還小
另外,提醒我可以多注意,每次我吃東西和吃完東西時
胎動會特別明顯,
因為,小BABY也要睡覺和休息
當我飲食時血糖上升,小BABY也會知道
這真的很準
這兩天我的胎動都發生在吃東西時及吃東西後
肚裡的小楊桃會特別的興奮
動呀動的..
有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

昨天老公要加班,我一個人去產檢,
一向不合作的小楊桃,腳居然是張開著的
我和醫生都同時看到,他是男生,
醫生很緊張的問我:「上次我跟妳說他是男的女的?」
我說,上次妳是看側面,覺得是「女生」
但他一直沒轉正面給妳確認
醫生說:「那我現在確認了,他是男生喔」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因為這段時間被醫生和我洗腦
(我三不五時就告訴老公我的皮膚變好了...)
所以一時無法適應的說「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認為健康最重要
有失落感是一定的
因為他本來以為前世情人會來找他了嘛~~~

回到家我沒跟婆婆報告這個消息
因為太多人跟我說會誤判
如果婆婆也認定是男生,萬一最後又翻牌
她的失落感才會是最大的

不管,反正只要給我出生前確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