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我與他有個約會

8/7 七夕,其實七夕對我的意義算是重大
兩年前老公就是七夕求婚的
今年我們有了小楊桃,在這七夕特別的一天
我和小楊桃卻有個特別的約會
因為,我要去台北國泰做高層次超音波

先說結論:小楊桃很健康,臉部、手腳、心臟、脊椎等各器官都無異常
and 小楊桃是個實實在在、如假包換的小男孩 (醫師特別show出小楊桃那一根給我看清楚)

整個過程,我只能說我很「抖」(請用台語發音)
深怕醫生說小楊桃哪兒有異常?
看到小楊桃在照超音波時動來動去就覺得他好活潑又好可愛
雖然他後來不太合作,不願翻過去給大家看腎臟和背部的脊椎
讓媽媽下床去喝水又走了10分多鐘的路
但是,能確認他是健康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我知道大家會說高層次也只看得到95%
器官也還在生長,不能確認以後
我也因為醫生在一般產檢時說沒有問題
一度並不想再去做高層次

但是,後來想想,他的健康是媽媽我的責任
為了那15% (一般2D的超音波產檢已可查覺80%的問題)
我還是決定去照高層次

過程中醫生有Show他的正面(face)給我看
對一秒鐘他就雙手交插的擋住臉部
很可愛
醫生說「手臂不錯喔,看起來像兩條蘿蔔」

=================================================
可愛的小楊桃,爸爸媽媽在婚前曾經很期待生女孩
可是知道你是小男孩,爸爸媽媽還是一樣的愛你
也許是因為我們失去過小孩
所以特別珍惜一個健康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
前兩天媽媽腸胃炎,下吐下瀉,吐到膽汁都吐出來
你安靜的很,不敢吵媽媽
等到半夜媽媽好些了,開始喝些溫開水
你就在那一直踢踢踢
好像在安慰媽媽一樣
媽媽很痛苦腹部在絞痛、在吐時,你都不敢吵媽媽
真的好乖好乖喔
爸爸又半夜出門去工作
有小楊桃陪媽媽好心安

隔天害怕小楊桃肚子餓,媽媽還是硬吞了一半的三明治當早餐
雖然把豆漿吐掉了
但是一整天還是努力的喝舒跑+溫開水
到了晚上又不小心把晚餐吐光了
但又硬喝了一碗熱湯
半顆蘋果
睡前又去吃了一個玉米沙拉麵包

就是怕小楊桃會餓到

當媽媽後,一切都以孩子為重
即使你還沒出生
但是你已經是媽媽生活的一部份了
吃什麼、喝什麼、做什麼都會想到你
怕你不舒服
怕你營養不夠
感冒、腸胃發炎媽媽都不願意吃藥
只想用自然療法讓身體自已康復
就是不願意影響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