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母乳皂,是請同事做的

後來同事離職回來幫公司的社團辦活動教大家做母乳手工皂,我才真正自已動手做自已的皂

我自已做的皂,目前量過ph值,可以開始用了,只是我的是切割成不規則的方形

我覺得很有手工皂的感覺,手工皂就是要這樣

 

現在,先分享請同事做的皂

真的很棒,她用她所買的皂章、模具幫我每一個皂都做了造型,感覺很精美

用心的讓我捨不得拿來用(但是還是要用,手工皂保存期限只有一年喔)

我與娘家媽媽分享了幾個

打算有空再拿到土城給大姐用 <- 她會不會說不敢用?!

母乳皂 

DSC_0247.jpg 

DSC_0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