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中下旬的某一天

晚上睡覺,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正在睡覺,昏昏沉沉張開眼時,發現房間地方躺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

那時老公也看見了,然後我們正想研究這隻鳥是死掉了?還是受傷而已?

牠突然就飛撲到我的身上

朝胸口的方向飛過來

牠一飛過來,我就尖叫,而且嚇哭,最後我醒了

我醒了,還帶著哭泣的聲音,

轉頭,老公看著我說:「妳怎麼了?」

當下我沒心情解釋夢的內容,所以只回了一句「我做惡夢了...」

「我明天早上再跟你說..我要睡了」

然後,我就到早上才跟老公說惡夢的內容

當下,我們兩個都沒多想,反正只是一個夢。

 

一上班,愈想愈怪,畢竟我雖然是個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但是,我是屬於淺眠的人,所以一年 365 天,做夢這件事,應該只有 3 天吧..

機率非常非常低。

 

在Facebook問了大家這個夢的事,問大家有沒有解夢經驗?

結果...

很多回覆都告訴我:「這是胎夢」 「妳懷孕了」..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嗯,很多種說法,但95%是指「胎夢」沒錯

3%還有解釋是懷男生還是女生

 

看到網路的說法,心情非常雀躍,因為我和老公前面規劃做人

已經失敗兩次

相較於懷小楊桃那次,一次就成功的幸運,這次生寶寶計畫,的確有讓我們擔心一下

深怕是我們年紀愈長,生活習慣、工作壓力等等造成,讓我們無法心想事成

所以,在做此胎夢的後兩週

我就去買驗孕棒,可是,不知是不是太早驗了

兩條線的其中一條,就是霧霧的,非常不明顯

所以我忍耐,再隔兩週,再驗一次

才看見明確的兩條線

 

真的很開心

 

胎夢這檔事,真的是很神奇

接下來,我只要好好的照顧他/她的健康就好了

只是,每一胎果然都不同

肚子裡的這個孩子,沒有懷小楊桃那時好養

我孕吐的機率蠻高的,而且常常頭痛、頭暈、疲勞....

 

好在,現在懷孕16週多,不適的狀況有漸漸好一些了...

 

明年3月,我就會生下一個可愛的春天寶寶了..好期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