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工作有異動

是我的主管有異動

部門的目標與方向會因此做調整

所以我的工作,當然..會有一些影響

 

我原先的主管要退休了

而他退休前給我的大禮

就是給我一個全部門最高的考績

當然這也是我自已努力、認真得來的

雖然以往我們部門的整體績效是不佳的

但我個人並不是沒有能力或是不夠積極的人

 

要換一個新的主管來接任

目前在重疊的期間

已經交辦也插手了一些工作事項

跟這個主管工作的壓力較大

因為他的能力很好

但是跟他工作也較為開心

因為他懂得運用你的能力、價值

也很能為員工著想

他像老師,能教你東西,而不是丟難題給你,或是當你被攻擊,置身事外說「不干他的事」,

他是一個「好主管」

跟過他的人,都是這樣說的

 

不過他的走動式管理讓我有點..緊張

沒事突然就出現在你旁邊或後面

因為他要找你,從來不喜歡打電話

他會面對面談

也會突然就出現

我要早點習慣

把Facebook和msn的視窗縮小一點

哈哈~

 

如果以後我變的更不常寫日記,那一定是

我忙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