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告訴我們,分手後,前男友為了要取得現任女友的同情或信任或ooxx,或許都會把我們說得很壞

那他是怎樣,結了婚沒事還手癢關心你

他老婆怎麼不問他是怎麼知道你的blgo的,莫名其妙

反正他們夫妻二個自己在那邊覺得自己很清高

看那個文字就是覺得她在表達她比妳優秀

然後很慶幸他老公沒被你騙

剛剛那些都是後女友的心理狀態,我不予置評,但是針對覺得妳是報應所以才沒小孩,
甚至還暗示你是因為你老公有錢才想生小孩,才可惜小孩(並不是真心愛小孩,而是失去一個可利用工具),
她這種暗示妳是這種人的心態,我覺得很機歪

總之,反正他跟他老婆說的那套,一定是加油添醋版

為了救他的婚姻,為了模糊他還偷偷關心你找你的部落格的行為,只好把你說得很壞

你應該要在blog寫一篇,然後再走,讓那篇置頂

我來撰稿的話,那應該整篇都是"幹

至少要把他白吃白喝的行為,還有其它白爛的行為說出來吧

那男的一定是隱自己的惡,揚你的惡

反正,依我的個性,我絕不讓他們好過

怎麼可以就這樣走掉

我也不喜歡口水戰,可是一口氣吞不下去啊

尤其她一付清高樣

就很想巴下去

她把別人的傷痛拿來損人,會不會太沒品了

你去真相那一篇再加點東西啦

寫他送你禮物的事,讓他老婆氣死

你應該在網路上寫,你老公的工作還是靠老娘介紹的

你這樣
真是不夠大快人心

所以你才被罵假的,氣死我了

搞不好還覺得妳落荒而逃咧,氣死人

在她眼裡你就是
小心眼又不愛小孩,吃人的喝人的用人的,不知感恩,胡亂罵別人小孩,又愛在網路上捏造完美人格的假女人

所以,氣死我了

你還真有肚量,要是我,要閃人也要弄她個聲敗名裂


===========================================================================================================

Dear friend

我知道妳為我抱不平
不過,沒關係
我一直相信,人如果不良善,終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