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希望你喜歡我的禮物。

當你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來
看見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希望你會開心

那是我的心意

我們去歐洲時沒有把它買下來
現在回到台灣當然是貴了些
可是沒關係,我知道你喜歡它,所以我買下來

萬寶龍的鑰匙圈是有品味和質感的
就跟我們的愛情一樣

除夕的時候,我們依慣例給彼此紅包
你特地在信封袋上寫上「老婆,新年快樂」
看著你可愛的字跡
就能感覺出你正甜甜的叫著我「老婆」

這是我們婚後的第二個情人節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因為你還在工作)
但你下午傳了簡訊又在剛才打了電話給我
我知道,你放不下我
你擔心我會抱怨情人節沒人陪

但是,你不用擔心我的
因為,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們都是情人、愛人更是家人

是你教我用成熟態度處理感情
是你教我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是你教我幸福要靠自已爭取

謝謝你給我這麼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成熟處理我們的感情、可以珍惜我們的一切、可以爭取你這個令我幸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