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大致上的抱怨一下最近遭遇的爛人及爛事
老公覺得,這種人就是「爛」
不要用正常的心理去想這個人,因為他不是正常人
不要以為自已認識他,覺得他不是會跟老婆說前女友是非的人
因為,他就是。

老公贊成大多數好朋友給我的意見
那就是,不要回應他們

我說,我有抓下他們抵毀我的那些文章
所以老公問我,他們有沒有明白指出他們抵毀的人是我
我知道老公的意思
如果有,就用網路散佈不實謠言,刑法第310條毀謗罪來告他們
不過,沒有,他們並沒有指名道姓

還好我們是讀書人,知道怎麼採取行動
好險我們是文明人,知道不需隨這種小人起舞或是被他激怒

老公覺得,我不用也不要再去看他們寫的文章或是他們的豬朋狗友在他們blog的留言
因為,看了只會影響心情
何必呢?為了一些爛人、一些爛事而生氣,傷身體
重點是,何必影響了我的生活

是啊~~我真的不用再理他們
看到他們抵毀我的文字,我會氣的發抖
何必呢
雖然要克服自已不去看看他們到底又要出什麼詭計,是有些困難的
但是,總必看了以後傷身好吧

我只能說我盡力吧

能夠有自已愛的人支持,那些謊言、不實內容到底對我的影響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零。

========================================

其實我回想一下
我身邊這種爛人、爛朋友還挺多的
很多事幾乎都發生在他們看見我的blog以後
也許我直言不諱的個性要改一改
不然隨便哪個阿貓阿狗來看我的日記不爽
就要採取行動陰我

我做人向來就不是虛偽的
有什麼就說什麼
每次遇到這種爛事,到底是交友不甚還是流年不利犯小人

對朋友向來是有義氣的,但是就是會有些人從朋友變敵人
我很討厭這樣的情況

好朋友說,如果是善良的人,就不會自私的把「自已」放在第一位
所以,我想,那些會傷害我的人
絕對不是真朋友
我早點認清劃清界線也好

用手指頭算一算,這種人就好幾個
而且有些曾經情誼還算深厚
我想,今後我的眼睛要睜的大些,對於什麼人才是真心對我好的人
永遠不會因為猜忌而對我使壞的人
我要懂得認清

當然我也知道誰不是那種人..畢竟真正患難見真情過的朋友也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