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12月12日

醫生說小楊桃足重也足週,但是...胎位還沒下降

問我有沒有明顯的產兆,除了有兩個晚上腹部會有點悶痛外,完全沒其他的跡象

我吃、睡、活動力,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走路也不會很吃力

請產假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七點起床

然後準備早餐(準備我的、老公的和小姑的早餐)

有時是自已動手做鬆餅,有時是到外面買現成的

七點半,公婆會出門去爬山

我就開始打掃客廳和每個房間

愛乾淨的婆婆每一天都要「拖地」,所以我也比照辦理

很少看見九個多月的孕婦挺著大肚子做家事的吧

不但如此,我還會起被單、晒被單

雖然有些還蠻粗重的,但是我覺得我的體力沒有變的太差,還說得過去,就不太想「偷懶」

叫我「裝」行動困難、寸步難行的樣子,還真難。

 

請假以來,陪婆婆逛街、上市場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我在家還不算太閒

每天的活動都排的很滿

雖然有時下午感到疲倦,但是只要小睡一下午覺,精神也能恢復的很快

 

小楊桃還沒讓媽咪感覺到很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他還沒勇氣面對這個世界

 

孩子呀,不要怕

該出來的時候就出來吧

這世界好好玩,爸爸媽媽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還有好多好多人愛你

不要害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