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是非常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除了被自已的親姐姐排過命盤、算過紫微外,或是無聊看過星座書以外

其他的,一概沒算過

我認為,人在失意或不如意不順心時才會去算命,但是算命時,聽到不好的要怎麼「消化」?

我寧可,不去算。

 

這個姓命學網站是好玩時找到的

因為小孩也快出世了,所以要想名字

雖然也打定主意給算命的算,然後自已再挑字組合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一下,畢竟我是「他」媽媽嘛~~

 

這個網站,我當然也用來算了一下自已的名字

只能說還真的有點準呢!哈哈哈。

 

xxx的內在想法:

*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
*喜歡模仿他人,覺得不錯的就撿起來用
*容易在雞蛋裡挑骨頭,專挑別人的不是
*有時很衝動,不夠理性
*愛狡辯,自己做錯事還要硬說是對的

xxx的外在行為:

*不善於和親人溝通,很多事都自己決定
*對自己人要求較為嚴格,但對朋友或外人就比較寬容
*很容易接受朋友的意見及想法,但不接受親人的
*死心眼的性格,比較不容易變通
*獨立自主,不喜歡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