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只能走「催生」這條路了。

 

昨天晚上12/10,從八點開始連續3次間隔了40分鐘會小腹悶痛一次,

但未伴隨著腰痛,且到了睡覺時又完全沒有症狀了

害我洗澡洗的飛快,晒衣服時也是很趕時間

努力在每次悶痛後看著時間,看看是不是會間隔數分鐘就痛一次

結果大失所望

但我睡前仍不敢懈怠,重新確認待產包的物品

也將證件都放在包包裡

 

整個晚上,睡的極安穩,完全沒悶痛

上網查詢,發現這是「假性」的....小楊桃弟弟,你也太調皮了吧

戲弄媽媽喔?

 

等等兩點鐘要去產檢,醫生上週說過,如果產兆不明顯,

這次產檢就要我下週選個日子來催生了

好吧,剛才也請婆婆看過農民曆了 (婆婆說下週一、二、四都可)

就選在下週一

小楊桃,你不要想逃了...媽咪很快就能見到你了!!

沒想到自然產也可以看日子的吧!哈哈哈!

 

不過,昨天晚上40分鐘就悶痛一次時

我本來還做了心理建設

現在又全毀了

自然產真的有很多令人害怕的地方耶

我只能說,聽天由命了。

 

孩子,你一定會很健康又很可愛的,媽咪有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