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知道有消費券時,我念頭只有一個

「買紙尿褲」。

 

很簡單吧,身為媽媽就是這樣,想都不用想

當然買最實用的,但是

這樣有刺激到「消費」嗎?

哈哈,不干我的事,我是小氣鬼。

 

命令老公把消費券交出來給我一起投資在「紙尿褲」上,老公不肯

他打定主意和小姑一起買遊戲機(這兩個電動迷)

 

但這幾天發現,原來「小楊桃」也能趕上消費券的熱潮

讚啦!小楊桃你要自立更生,你的3600就拿來買自已要用的紙尿褲

媽咪我這下可以好好想一想媽咪自已的3600要用來買什麼?

"靴子"好了..."塑身衣"也不錯...都能刺激到消費吧!

 

你們呢?你們要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