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緊張的日子來臨了

說緊張,其實也還好

只是朋友說做完後要休息兩天 (臥床)

哇靠,這才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後來看診時,護士說,其實還ok,不用太刻意...才稍稍有鬆一口氣

不過,這也表示我真的沒有貴婦命~~~~

 

過程心情還算好

因為護士和醫生都不是那個冷冰冰,又冷血的人

會話家常,而我也習慣產檢時跟護士醫生有好的互動

總覺得這樣的氣氛,才能帶來好運氣

 

這診間其實裝潢的蠻溫馨的

而且看2D的超音波營幕有兩個,一個在正前方,上方吊掛著,另一個在我躺的床上的右手邊

正前方因為有點距離,所以營幕挺大的

右手邊的也比我在新竹產檢的醫院來得大

 

一開始,醫生會先做一般的超音波產檢,看看胎兒的狀況

就跟一般產檢無兩樣

這個醫生也有個怪癖

喜歡,主動告知胎兒性別

而且還是很興奮的那種語氣 (不知他為何如此高興,感覺有點像想看看診的人的反應似的)

所以他也是很快的就繃出一句:「是女生耶」

我和朋友一同歡呼 (因為朋友有預感..所以特地來這邊等待第一手消息)

 

一般例行輕鬆檢查完畢

緊張的活動就要展開

護士會在肚皮上擦滿優碘

醫生拿另一個機器先掃描一下我的肚子,這時我必須轉右邊看右邊的螢幕

然後冷不防,醫生完全沒提醒之下,就把細長的針刺進肚皮

那一瞬間跟我平常抽血、捐血的感覺是一樣的

一點點的刺痛感,但不同的是,平常的感覺都是在手上,這次在肚皮,真是怪異

這過程,我的手都必須高舉放在頭上的位置

這時我還不會緊張

但是,在抽羊水的過程中,一名護士非常熱心的走過來我的螢幕做解說

說:「妳不用擔心,妳看,胎兒在這,這上面都是羊水區,距離很遠...」

這下子好了

我開始禱告時間過快一點(要抽半分鐘),因為我害怕小BABY會突然亂動

這時我的雙手才開始冒汗..

醫生護士在結束時大讚我「很勇敢」

 

哎,我真的很勇敢,可是

後面,我就有點故作冷靜了

 

這邊順道提一下

當醫生把針刺進我的肚皮裡時,螢幕上很明顯,本來就在左下角的BABY

突然又往後退了一些些

這一段朋友也有目賭

感覺上有點像BABY 也知道有異物入侵

所以害怕的後退

那感覺真的好可愛哪~~~

 

快結速時BABY有張開手兩次,好險都沒有往上伸...

真是捏一把冷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