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玩FB,而荒廢了這個地方

加上工作上有點忙碌,要能完整的在BLOG上報告、陳述自已的心情或生活

變的困難一些些了

 

昨天學長來關心,想看小桃妹的照片

可是他關閉 FB 了(原因就不說了 <- 保護當事人,哈哈)

他問我BLOG上看得到照片嗎?我說,小桃妹出生我就比較把重心放在FB上,加上工作的地方換了主管,

比較沒辦法好好的經營BLOG

像現在也是利用老闆今天一整天在上課的時間,偷偷的來這兒,專心的打字

 

還有網友cat 的關心和問候,

讓我驚覺,我真的花太多心思在別的地方,而不是這裡

就算平常工作能擠出一點時間

我居然還是沒有把時間用在經營、維持BLOG上

真的很不應該

面對關心我的人,關心我生活的人

就算不多,但是也都是值得我感恩的朋友

 

所以,今天開始,我會好好提醒自已

不要再荒廢這兒

 

那麼,今天就用可愛的小桃妹的照片,來宣佈BLOG的重生吧。。。

 DSC_6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herder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